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懂文明,守礼仪——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礼仪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理解,外院希望联盟与外院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12月20日在晚在05101教室共同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总决赛活动。团委学生会主席曾炜炜、希望联盟社长黄信妹以及其他各兄弟社团的代表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性,进入决赛的十二位选手首先需要通过抽签分成了三组,分别为一号代表队、二号代队和三号代表队。本次竞赛共有三轮,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均为由主持人介绍答题规则及念完题目后,选手方可进行答题,并由工作人员进行展示。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满怀信心的迎接挑战,他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了解颇深及运用良好,让在场的同学感受到了一场文明礼仪精神的洗礼。在紧张答题的过程中,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和易班抽奖环节,观众们都很热情参与,纷纷举手来进行抢答,回答正确的观众获得了由我们工作人员送出的精美小礼品,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后,三号代表队凭着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本次竞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更让他们从中学会合作带来共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文明礼仪作风,让文明礼仪伴随在我们身边。

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现场(一)

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决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选拔决赛
下一条:多彩文化,缤纷学园祭——外国语学院日语第二课堂展示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