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倾听二级学院的建议,2017年3月14日下午2点半,学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办公室副主任梁继航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座谈会上,潘思伊副书记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办事能力和工作态度,倾听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建议,并向成员们询问了对学校团委的工作意见。接着,团委学生会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同时反映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学校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潘思伊副书记就大家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告诉大家团学工作都不能独立于基层存在,要眼光放远,抓住活动立足点,结合现实情况主动推广自己特色品牌活动。

 

调研现场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心理健康工作调研
下一条:情系英语角,交流心与心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