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5月7日12点40分,我院团委在04325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举办了一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钟老师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要点。随后邓老师上台作总结,她表示学生干部在各个组织领域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中都更应该努力进取,给同学们起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她还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提出的六点期望:胸怀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落实到行动中担负起社会和时代的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她表明同学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还要平衡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同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四个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四个自信”,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邓洁琼副书记讲话


团委书记钟立军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日语戏剧文化节视频评比初赛活动
下一条:走访强意识,情意暖人心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