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相聚有时,温情永留——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老干部欢送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届老干部欢送会于雁山校区五栋教学楼05208教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团委副书记李新源、团委学生会主席何苗壮、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浩宇以及我院2016届团委副书记滕昕云、团委学生会主席曾炜玮、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何泽雪和主席团助理韩霜出席活动。我院2016届团委学生全体老干部到场参与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欢送会。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本次欢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上台致辞,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并寄予现任学生干部的美好期望,希望各部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随后,各部门在精心制作的视频中送上了对老干部们最真挚的祝福,场下笑语连连,温馨而感动。在小游戏环节,新老成员热情参与游戏,现场其乐融融。钟立军老师也参与到学生当中,与学生共同进行游戏。经过精彩角逐,新生代表组取得游戏的胜利。在切蛋糕环节,在钟立军老师的带领下,新老干部一同为大家切蛋糕、分蛋糕,气氛十分融洽。接着,老干部们依次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和对同学们的感谢,同时衷心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随后,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并送上对老干部们的美好祝福。在活动的最后,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为团委学生会2016届老干部颁发聘书,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老干部欢送会在无数欢笑与感动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欢送会,增进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友谊,有利于我院团委学生会全面和谐发展。同时有助于各部门成员践行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宗旨,用更负责更认真的态度,为学院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共青团十八大候选人选举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