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文明礼仪知识素养,积极构建文明廉洁校园,我院希望联盟于2023年11月24日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文明礼仪与廉洁知识竞赛决赛。

活动伊始,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活动开幕。本次决赛共三轮,分别为第一轮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以及第三轮风险题。每轮答题结束都伴有观众互动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作答,在每个环节都表现突出。在赛况最为激烈的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更是表现出了更大的热情,每支参赛队伍都互不相让、反应灵敏、争分夺秒,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激烈的抢答氛围让现场的观众们也跃跃欲试。三轮答题结束后,工作人员完成统分,紧接着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颁奖完毕后,由希望联盟指导老师李林军进行活动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得参赛选手赛过程中锻炼了自己,也加深了他对文明礼仪和廉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更是调动了其他同学学习文明礼仪知识的积极性,带动了师生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礼仪知识融入到生活、学习各个方面。不仅如此,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塑造文明校园形象、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形成学校优秀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选手答题环节

观众互动环节

颁奖现场

上一条:绿色同行,变废为宝——学院希望联盟废品回收活动
下一条:回收绿色废品,创建环保校园——我院希望联盟废品回收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