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校选派参赛选手参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英语辩论培训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71222日至24日,我校选派外国语学院英语思辨社的四名同学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为期三天的桂林高校英语辩论培训营培训。该培训日程安排紧迫,由澳门大学特邀培训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一同培训的还有国内其他几所高校的学员们。

该培训主要分为基本知识讲授和辩论实战两部分。1222日至23日,培训师Sandeep, Susan, FloranceTristan分别向我们介绍了什么是英辩(BP debate),并分别对每个角色进行阐述以及给出相应的辩论技巧分析,并进行了不同话题类型的背景知识介绍。同时,他们也向学员们演示了辩论,展示了真实的辩论赛中每个角色应如何扮演。最后一天,培训师们为学员们准备了四场辩论实战演练的话题,学员们组队,分别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辩论比赛。赛后,培训师也分别为每场比赛进行了一一点评,学员们收获良多。

经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对英辩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收获了友谊。这对提高广大高校学生思辨能力和英语辩论实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合影

 

上一条:爱辩论、乐分享---桂电辩论workshop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宿舍长会议暨宿舍装饰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