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宿舍长会议

来源:宿管委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宿舍长工作会议在04320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主持会议,负责宿舍管理的陈永梅老师和全院宿舍长参会。

邓洁琼老师首先对宿舍长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舍长是重要的学生骨干,对于学院整体的舍风营造、学风建设具有关键作用,希望大家发展好自己、发挥好职能、服务好同学。随后,邓老师对宿舍长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同学们要正确处理舍友间的关系,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二是各宿舍应高度重视宿舍内务,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三是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做好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与辅导员、班主任保持顺畅沟通。最后,邓老师利用宿舍长会议,向全院宿舍长开展了树立资助诚信意识、防范校园安全风险的教育,邓老师引导同学们培养理性消费意识,远离校园贷,树立诚信观念,并强调每位宿舍长需认真向舍友传达资助诚信教育精神,共同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舍长地位,对舍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升了舍长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对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有着积极作用,相信在广大舍长的努力下,学院宿舍管理工作会更加顺利,宿舍环境会更加和谐、温馨。同时,本次会议也使同学们更好树立诚信观念,学会感恩,懂得回馈。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践行八礼四仪,争做文明学生
下一条:爱心慰问敬老院,温暖传递感人心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