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总结2022年党委、行政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学院各分管工作的副职首先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年度收尾工作做了布置;学院院长唐渠做行政工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劳动,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2023年取得更优异成绩。

党委书记谢济光代表党委做了工作总结,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号召全体党员尤其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各司其职,各尽所能,把学院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谢济光代表学院工会就2022年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向与会教职工做了汇报。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工会各项活动,保持健康的身心才能更好的投入教学科研工作,把学院工会建设成一个和谐、奋斗、积极向上的大家庭。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大学外语教研室开展春游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