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开展“春游东漓古村”踏青活动

来源:陈胤汶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让教职工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感受古村秀美风光,2023年3月17日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开展“春游东漓古村”踏青活动。

清晨的东漓古村云雾缭绕似仙境,里面的建筑是地道的桂北居民风格,很多建材直接取自于当地的老建筑。当我们走进东漓古村,感觉来到了一个当地的古村落。我们逛着村子,看着木桥、古树、河流、水车、农田,还有在路上闲逛的猫猫狗狗,树梢上的小鸟,不由得心情美好起来。我们还观赏铁匠打铁、木匠做木工,参与与传统文化相关的活动如染布、陶艺、剪纸等等。村里还有不少特色美食,品尝原汁原味豆腐脑、美味可口的小糕点等。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活动,老师们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大家在游玩中更多地了解了当地历史建筑和传统文化,受到了一次很好的乡土文化教育。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在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