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双一流”建设】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系列活动一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大学英语暑期师资培训总结汇报(一)
    为了迎接“双一流”建设的挑战,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外国语学院在2017年暑期组织部分大学英语教师到新东方教育集团参加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的培训,学习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外国语学院将分批次安排参加培训的教师做总结汇报,分享学习心得。
第一次暑期师资培训总结汇报安排如下:
主讲人:彭惠玲、张丽维
时 间:2017年9月5日14:30-17:00
地 点:雁山校区4320室
参加人员:外国语学院教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勤廉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桂工讲坛第626讲: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岛善高学术报告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