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拯救宿舍废弃物,点亮环保之光——我院希望联盟废品举办回收活动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改善同学们的居住环境,号召大家关注勤俭节约,吹响创造和谐、环保宿舍的号角,学院希望联盟于315日开展了拯救宿舍废弃物,点亮环保之光”为主题的废品回收活动。

当天下午,希望联盟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于三号食堂前的广场集合,在快速点名签到后,每个回收小组在领完装废品的麻袋后,便有序前往自己小组负责的相应宿舍楼和宿舍进行废品回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到达相应的宿舍后,礼貌敲门,表明自己的来意,并询问同学们是否有废品需要回收。与此同时,负责拍照的工作人员也在为这次活动进行拍照,为大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工作瞬间。在活动末尾,大家都满载而归,麻袋里装满了纸皮和空的塑料瓶等废品。在集合地点,大家对收到的废品进行分类整理及装袋,在大家把现场打扫干净以及对废品进行变卖后,志愿者们便签到离开,这也表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废品回收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为我们的宿舍注入了生活新气象,还营造了克勤克俭的校园风气,为同学们树立勤俭节约的好榜样;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利于实现资源的保护与再利用,更好地保护环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大合照

 

(一审:李林军;二审:梁  璇;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