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大会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学生对宿舍生活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助力创建文明宿舍,我院于3月19日中午在05103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宿舍长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宿管委指导老师姚倩主持。

首先,姚倩老师就宿舍违规违纪情况检查进行说明,并提醒各宿舍长需明确自己的责任,主动担当“标兵”、“监督员”、“调解员”与“组织者”,与宿舍成员合力创造一个温馨、安全、舒适、健康的宿舍环境。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发表讲话。邓老师首先提出关于宿舍安全的意见,指出各宿舍应对违规电器进行处理,并强调宿舍长要有责任意识,应每天按时进行安全晚汇报。接着,邓老师提出关于宿舍卫生的意见,要求宿舍长组织和带动宿舍成员,共同创造文明宿舍。最后,邓老师指出现在是心理疾病和心理困扰高发多发的一个时期,各宿舍长应与宿舍成员共同维护宿舍全体成员的心理健康。

本次会议提高了各宿舍长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维护宿舍和谐环境的认识,在创建文明宿舍,营造卫生宿舍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姚倩老师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发表讲话

全体宿舍长到场参加会议

(一审:姚  倩;二审:梁  璇;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讲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双语党课
下一条:拯救宿舍废弃物,点亮环保之光——我院希望联盟废品举办回收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