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专升本同学座谈会

来源:    编辑:舒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2021级专升本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切实做好专升本同学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学院于3月21日线上召开了2021级专升本同学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2021级辅导员舒强、2020级专升本同学代表和全体2021级专升本同学参加座谈会。

在会上,2020级专升本同学李洋和蒙远婵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成长与生活经历。他们详细阐述了在大学期间所遇到的挑战与困难,并深入分析了如何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心态来克服这些困难。两位同学的分享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对两位同学的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指出,大学生活是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阶段,全体同学要以李洋和蒙远婵为榜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以实际行动克服挑战,实现自身的目标和梦想。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将来的事业和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座谈会旨在解答学生在求学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惑与疑问,为他们提供清晰的学习方向与目标指引,以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与成长。

线上座谈会现场(一)

线上座谈会现场(二)



(一审:舒强;二审:梁璇;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0级考研上线学生复试和调剂指导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