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0级考研上线学生复试和调剂指导会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晚,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0级考研上线学生复试和调剂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朱建斌、院长助理曾文华、日语教研室主任邓圆、2020级辅导员李林军出席会议,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朱建斌分析了今年考研的数据,介绍了历年考研录取的细节信息及包括本校在内的各大高校对于研究生录取的大致情况,从复试指导、调剂技巧、目标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鼓励同学们沉着应对。学院院长助理曾文华强调,要关注往年复试真题,积极从各大平台了解复试院校的复试流程与注意事项,提前制定研究计划与读研计划。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邓圆老师提醒同学们关注初复试所占比例,报录比例,积极关注调剂时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关注报考院校复试比例,多方了解本专业录取人数、本人排名等信息,同时也耐心讲解了“双少”政策与少干计划,并鼓励同学们能调剂尽量调剂,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此次考研上线学生复试和调剂指导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考研学生找准方向,掌握方法,提振信心,鼓励同学们为梦想而不懈奋斗。


(一审:李林军;二审:梁  璇;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专升本同学座谈会
下一条:【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讲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双语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