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弘扬雷锋精神”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    编辑:刘美彤、姚倩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4年3月22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我校雁山校区04417开展三月“聚焦两会热点,弘扬雷锋精神”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姚倩老师带领支部同志了解重要决议,学习两会知识及两会热点,引导同志们关注热点时事,领悟两会精神。接着,同志们学习雷锋同志故事,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姚倩老师希望同志们可以练就本领,利用自身所长,帮助他人,努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随后,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精神的相关论述,领悟志愿精神。为了帮助大一学生更好地调整学习心态,适应校园生活,支部支委组织党员同志为大一同学答疑解惑,疏导困惑,明确学业目标并鼓励大一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在党日活动中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增强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同志们学习弘扬志愿精神,密切联系群众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一审:姚倩 二审:梁璇 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领悟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