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领悟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苏静、邓洁琼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励党员同志凝聚力量、激发干劲,2024年3月22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04305开展了“领悟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委赵慧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20名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赵慧芳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观看了两会现场片段。接着,5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其中,韦钰玮同志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生的我们,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导向,铆足干劲、开拓进取。林依然同志提到,两会精神充分展现了我国民主政治的活力,各大代表围绕经济、民生、环境等问题展开讨论,共同为国家发展出谋划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勇于担当,客观看待问题。何舒如同志提到,通过对两会精神的了解,看出了国家对民生的高度重视会议中提到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突出就业优先导向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切身感受到国家在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体系方面作出的努力。苏静同志提到,两会精神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对于国家发展大局的深刻洞察和清晰思考,当前我国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所以我们需要加快构建经济体系,提高新质生产力,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关注国家政治,学习并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路线方针政策。王昕彤同志提到,两会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并提出一系列解决办法,解民心顺民意,回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大学生,应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最后,赵慧芳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在学习中寻找新思路,并积极投身到各项事业中去,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本次党日活动,把理论学习与交流分享相结合,让同志们有所学、有所思、有所得,不仅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当前国家发展大局、方针政策的了解和把握。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党员,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一审:赵慧芳;二审:梁璇;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清扫四栋走廊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弘扬雷锋精神”党日主题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