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黄世香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来源:    编辑:王秀军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我院邀请广西师范大学黄世香教授在雁山校区04305作学术报告,学院院长唐渠、副院长李蓉及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李蓉主持。

报告会上,黄世香教授以《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高校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与教学科研问题探究》为题,从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高校英语教师专业发展,新文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改革,“新文科”建设视角外语学科教育教学新问题等方面展开,为我院教师探索专业化发展新路径提供了新鲜视角。会后参会教师与黄教授就专业发展及教育科学研究进行了积极交流,本次报告会为我院教师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指导。



 

                                                                      ( 一审:金海燕; 二审:王秀军; 三审:李蓉)


上一条:【党纪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英”你绽放,“语”你相约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