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9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校区致远楼04305室开展了第四次理论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本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组织和主持。首先是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特别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贯彻,要把学习重要讲话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纳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接着,学院院长全克林强调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动力转化为做好学校和学院各方面工作,尤其是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方面分享了她学习的心得体会。

学习现场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陈学军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