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校区致远楼04305室开展第五次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分享了对会上《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思政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我们要从过去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中汲取经验,聚焦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认真思考十九大之后这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全面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工程为抓手,促进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提升。

接着,学院院长全克林就校长的讲话分享了心得体会,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要以“四个正确认识”为导向,引导学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以“四个统一”为原则,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的辅导报告分享了心得体会,她说王炳林教授紧扣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这个主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刻分析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重阐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就如何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进行了深入论述,王教授授课效果好,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也具有借鉴意义。

学习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到广东中山康迪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评奖评优制度说明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