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到广东中山康迪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学工办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环境,增进校企间合作。2017年11月3日,由我院院长全克林教授带队,到广东中山康迪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同行的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学院院长助理曾文华、英语教研室主任亢江瑶、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

当天下午一行人在公司总经理方杰先生的陪同下,考察了该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办公环境,并看望了在此工作的我校外语毕业生。接着,校企双方负责人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听取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化建议。最后,校企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安置等问题达成协议,同时学院院长全克林与该公司总经理方杰现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共赢。

学院领导现场考察中山康迪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与正在工作的毕业生交谈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协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广东惠州成功举办
下一条:【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