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工科”建设暨专业提升和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

来源:亢江瑶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工科”建设暨英日语专业提升和大学英语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胡金副院长主持,全克林院长、陈湘柳副院长、以及外国语学院各个教研室的主任和副主任们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

首先,英、日语教研室分别就如何结合本专业实际开展“新工科”建设作了发言,就实施弹性学制,开展“复语+X”实验班,加强产业联合,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实践机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其次,大学英语教研室和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分别对大学英语课程和研究生英语课程改革进行了发言,大家就如何结合“新工科”的建设, 做好大学英语课程的改革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对“学术英语”课程群的设置,分级教学的实施,师资力量的提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力争定位好课程角色,做好服务全校的课程改革。

最后,全克林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把“新工科”的理念和内容及要求落实到2018年的教学工作行动方案中去。



上一条:我院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十二月大型团日活动暨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