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5月30日和6月4日上午我院在致远楼04320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英语教研室亢江瑶、彭奉天老师,日语教研室覃霄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赵思聪参加会议并进行工作布置。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关于“毕业”与“就业”展开。

会议对2018届毕业生的后续学业任务、毕业资格及毕业鉴定、就业推进与信息反馈、离校手续办理及毕业留念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江玲老师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事关学生切实利益和学校和谐稳定,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做好毕业生离校的每项工作;要以安全和纪律为重点,切实加强毕业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加强心理疏导和就业帮扶指导,加强值班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班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及时解决各种矛盾和问题;要积极开展健康文明而又庄重热烈的毕业活动,确保本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地离校。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中国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