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在桂工】“放飞梦想,再次起航”——我院考研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放飞梦想,再次起航”——2018年外国语学院考研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日本古典文学方向博士兼东北财经大学日语系主任蒋云斗副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曾文华出席此次讲座,日语专业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由我院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蒋云斗老师。在讲座上,蒋云斗老师从日本文学方面引入,对日语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台下的同学听得聚精会神。之后,蒋云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的分类以及备战考研的方法,为19届毕业生考研指明了方向。随后进入现场提问环节,台下的同学踊跃参与,提出了他们在日语学习与考研准备中遇到的问题,蒋云斗老师详细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日语。最后院长助理曾文华和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分别发表讲话,号召同学们学习蒋云斗老师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的学术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

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兴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在蒋云斗老师的感染下,同学们将更加努力,更加认真地对待日语学习,为自己日后的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对推进校园学习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讲座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东北财经大学蒋云斗副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