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视纪录片《忠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04320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忠诚》。

电视纪录片《忠诚》依据党史、军史最新研究成果和相关军事题材影片的珍贵画面,以访谈和情景再现的艺术手法,对人民军队建设发展史作了大跨越、全方位的反映,阐述中国共产党如何缔造、培育和领导人民军队,人民军队如何在党的绝对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领导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丰功伟绩,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军官兵及人民群众进行党史、军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观看此篇,我院教职工深受感染和鼓舞,增强了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第十届广西翻译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广西外国文学研究会认知诗学分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