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考研指导讲座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320教室顺利举行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文登考研讲座高级咨询师陈玲燕担任主讲人,我院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主讲人陈玲燕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基本常识以及注意事项,以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考研。接着,她以英语专业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英语专业的选择方向、学习内容及就业方向。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她通过列举学校、分析数据和折线图来向同学们做具体阐述。最后,主讲人陈玲燕就如何选择学校以及如何准备复试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在场学生聚精会神地听讲,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考研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而且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咨询考研相关问题的机会,为之后的考研提前做好规划。

主讲人陈玲燕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院联合交通银行桂林分行开展《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与校园贷》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大创立项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