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暑期国际课程顺利开班

来源:朱建斌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英语水平,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办学国际化水平,由学校教务处牵头、外国语学院申办的“英语学习与教学方法论”暑期国际课程近日举行了开班仪式。

本期国际课程班邀请了加拿大的Allison Bill博士主讲。7月13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日语文化体验中心Allison Bill博士与来自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测绘地理信息、旅游与风景园林等七个学院的四十多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建斌、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孟繁旭博士到场并做了开班动员。

此次课程将围绕有效的英语学习策略、英语学习中思辨能力培养以及英语文化素养养成等话题展开。为期五天的课程将为学生提供沉浸式全英语学习环境和大量的语言练习机会,学生们将在课程结束时用英语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展示。此次课程将有效地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升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和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有效地推动我校英语教学。

undefined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杨秀波老师论文入选第四届中国—东盟民族文化论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