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工作,2019年7月12日,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议。我院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出席此次会议,我院赴深圳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近期,各地暴雨天气明显,针对近期天气变化特点,副院长胡金着重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行安全的重要性,落实了相关安全事宜。他提到,要密切关注气候变化情况,注意气象等部门提供的灾害预警信息,做好出行安全防范,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同时强调了出行的交通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遵守交规,时刻保持警惕,暴雨天气注意避开大树和危险建筑物,并对此次行程安排并进行具体工作的分配,号召同学们在参加实践活动时注意结合自身专业思考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在外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自护意识,加强了同学们面临安全问题时的处理能力,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学生留校安全会议暨考研指导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