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四级阅读指导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晚上7点,四级阅读指导会讲座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2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指导会由大学英语教研室老师陈小琴主讲,我校学生到场聆听,全场座无虚席。

在指导会上,陈小琴老师主要从考试流程、各题型分析、应试技巧、复习建议四个方面一一展开指导。首先,她和大家一起交流在做四级阅读题时所遇到的问题,并从考试流程以及阅读三种题型的所占分值比例告诉大家要做出正确合理的时间安排。接下来,陈小琴老师结合往年四级阅读真题,分析了四级阅读各题型的特点以及考查的知识点,详细地讲解了处理阅读中的细节题、主旨题、语义题等题型的解析技巧。同时,她建议大家在平时练习中要锻炼个人的信息提炼能力和总结能力,把握文中的信号词、连接词、语法结构,在正确理解文章的基础上利用逻辑推理手段,根据已知信息推测作者态度,从而提高解题的正确率。指导会现场,大家认真听讲,并仔细做好笔记。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阅读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解题技巧,使同学们提高了英语四级备考的效率。同时,此次指导会有利于树立我校学生应对四级考试的信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南宁分校大学英语教师代表来访我院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