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玫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王玫副校长在科技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外教)参加了座谈。

会上,唐渠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19年在各级别的项目申报、专著(译著)的出版、论文的发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提高科研工作水平所采取的方法与措施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明确了以后科研工作的方向。谢济光书记对我院科研工作和硕士点建设提出了新的措施,确保我院科研工作和硕士点建设顺利开展。

王玫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科研工作和硕士点建设提出了宝贵的中肯意见,希望新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把我院的科研工作和硕士点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参与“科技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培训班”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