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16年研究生学术沙龙之“系统功能语言学漫谈”举行

来源:李硕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之“系统功能语言学漫谈”在04208教室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共十几名参加了此次沙龙。唐渠教授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学术发言,全程参与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沙龙活动中,共六位研究生围绕系统功能语言学的应用做了学术发言,内容涉及功能语篇分析、人际功能分析及应用、诗歌中的人际功能分析、广告中的多模态隐喻分析、评价理论视角的政治演说分析,以及小句复合体角度的论文写作分析。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形式开放活泼,互动积极。大家就各个学术报告内容进行了激烈地讨论,并表示收获颇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举行商务日语综合实训系统培训
下一条:江南大学英美文学研究所所长刘剑锋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