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重视期中教学检查——日语教研室第五次工作会议

来源:覃霄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日星期二,日语教研室全体教师齐聚雁山04316办公室,围绕学校即将开展的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五次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覃霄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教师对教学工作常规检查中涉及到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其中包含各类教学文件检查,教学活动情况、调课停课情况统计,公开课研讨观摩安排,教研室例会小结等内容。其次,督促各位教师汇总跨单位同行评价听课情况,并要求携带听课本以随时备查。再次,提醒教研室中主持强基计划立项项目的教师,展开项目进度及完成情况的自评报告。同时,对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并强调各承担任务的教师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教学大纲。此外,由覃老师对日语专业的新国标进行了大致介绍。最后,再次向全体教师重申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以期引起老师们的足够重视,并按要求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加强学生管理,提高教学效果--2017年春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大外II公开课纪实
下一条:集思广益,资源共享——2017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教研室(I)第三次业务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