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I)召开学期中教学例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II)全体教师在04307参加了教研室教学例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惠玲主持。

彭老师首先对2016级早读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任课教师继续加大早读督促力度,保证早读的学习效果。她还就如何充分利用各类四级辅导资料,如何开展好Itest、Iwrite及FIF口语训练三个系统的学习等方面做了详细和具体的安排,强调在备考四六级的关键时期,教师要合理分配四级专题辅导时间,深入了解任课班级学生的复习情况,给予学生针对性的强化指导,助力学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会上,何传龙老师还分享了如何强化学生背诵记忆单词的方法,教研室教师也积极发言,共同探讨了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互联网+”跨境电商培训
下一条:英、日语辅修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实践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