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开展“互联网+”跨境电商培训

来源:彭奉天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3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在屏风校区教7楼成功举办了“互联网+跨境电商”高级师资培训班,英日语专业全体老师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紧张而充实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胡金副院长主持,还特别邀请到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跨境电商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跨境电商特聘讲师刘永举老师前来为老师授课。刘老师详细地将跨境电商的定义类型、内涵外延、发展历程、当前问题和未来前景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专业的诠释,结合阿里巴巴、速卖通、亚马逊等世界顶尖跨境电商平台操作实例,向老师们普及了跨境电商的具体流程,并且结合当前“互联网+”的国家发展大战略对跨境电商与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高校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英语专业只有结合市场,紧跟时代,注重应用才是正确的发展之路。

  通过两天的紧张培训,老师们对跨境电商贸易的基本流程、实操步骤等有了初步了解,在“双师型”发展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刘永举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院实验室老师赴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召开学期中教学例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