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实验室老师赴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来源:邢婷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0日下午,我院唐渠、陈湘柳副院长及实验室教师赴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韩毅军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该校外语云网络实验室、虚拟情景录播系统、课件制作室、数字录音室、同声传译实验室、韩国文化体验馆、日本文化体验馆等实验教学设施,同时了解该校实施大学外语无纸化考试基本情况,及实验室建设申报流程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交流讨论,为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同时,为我院申报区级外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Ⅰ开展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互联网+”跨境电商培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