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实验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邢婷婷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校区四栋三楼外语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工作布置会议。

唐渠副院长首先强调要提前对播放仪器、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听力的试音、放音工作顺利进行。其次,做好今年我院申报区级外语教学示范中心的准备工作,提前着手准备各种申报材料。再次,提醒实验室在端午节放假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相关电源开关、消防安全、关好门窗等。

最后,实验室主任韦祖巧老师对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听力——屏风、雁山两个校区试音、放音的人员进行安排,以及布置考场等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武汉、广州等地部分高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Ⅰ开展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