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积极准备新生教学工作——大学英语教研室(Ì)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来源:大外一教研室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4320室召开全体大学英语教师会议,院长全克林副院长陈湘柳参加了会议。

陈湘柳副院长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近期一系列工作安排。强调每位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规章与制度,认真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组织好一线课堂教学并利用课堂向学生传播积极的正能量,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会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在4206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本次备课由何少萍老师主讲,她用全英文说课的方式梳理了第六单元的教学内容,特别突出了教学重点及与四级考试结合的相关知识点。同时,还列出了一个推荐书单,鼓励学生在备考四级考试的同时也加强英语文化学习。其他老师对于授课内容与教学计划也展开了讨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集体备课后,教研室主任周萌老师就近期教研室的工作做了安排,并强调了老师们一定要在开课前做好ITEST等线上学习平台的前期准备工作,以保证开课后学生能够顺利使用各种网络平台进行英语学习。老师们也针对如何开展好2017级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

业务学习照片


上一条:集思广益 共同进步——大学英语教研室(II)业务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日语专业考研指导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