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集思广益 共同进步——大学英语教研室(II)业务学习

来源:大外II教研室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陈湘柳副院长主持的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上,陈副院长强调大学英语老师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纪律,为人师表,对学生管教管导,注重意识形态教育,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会议之后,大学英语教研室(II)的老师在04304教室进行了例行的教研室业务学习,集体备课。结合自制的多媒体教学课件,龙锦秀老师和滕丽媛老师分别主讲了两个单元的课文教学备课教案。两位老师精心准备,备课思路清晰,讲解步骤清楚,从课文的导入,文章结构分析,知识点的讲解到如何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融入到课文教学中等两位老师都有各自独到的见解。参加业务学习的老师针对两位老师的备课积极提问,大家集思广义,热烈讨论,就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如itest, iwrite等辅助学生的课外学习,如何有效地检测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生早读的检查等出谋划策,共同进步。老师们教学工作热情高涨,表示要不断地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不懈努力。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上一条:2017秋季学期日语教研室第三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积极准备新生教学工作——大学英语教研室(Ì)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