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17秋日语教学公开课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上午,日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陈湘柳副院长于雁山06610教室,集体观摩了由陈蓓老师主讲的基础日语(一)课程。

课程主要分为三大板块进行。首先,陈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课程的学习目标及重点、难点,便于学生们深入了解通过此次课程所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其次,针对各种时间及日程的表达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其中涉及表示时间时、分的说法以及表示日程星期、月、日的说法,通过图片带入练习的方式,既吸引了学生兴趣,又增强了师生互动。最后,在总结本节课程所学知识的基础上,让学生开展分组练习,陈老师从旁进行纠正和指导。

公开课结束后,教师们均对此次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教学过程中,陈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合理,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不忘加强对学生的启发及引导。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全体教师均表示,应以此为榜样,在结合自己实际教学情况的同时,不断调整与完善课堂教学模式。



上一条:重视课堂内涵教学 规范课堂管理——大学英语教研室(II)业务学习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公开课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