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听力专题讲座

来源:谢琳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月10日和24日晚19:00—21:00,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II)谢琳琳老师分别在雁山校区06509教室和屏风校区09201教室为广大学生作了题为“大学英语四级听力备考攻略”的学习讲座。

老师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的题型介绍、题材特点、四级听力技巧及样卷分析四个方面入手,结合历年四级听力真题进行了听力解题技巧的讲解,介绍了听力备考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带领大家进行了实践训练。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听力新题型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对如何准备听力考试有了大致的方向,对听力解题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次讲座对同学们备战英语四级考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写作专题讲座(二)
下一条:【四级系列讲座】大学英语四级写作专题讲座(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