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Ⅰ集体学习学校《师德师风简报》

来源:大学英语教研室(I)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大学英语教研室Ⅰ全体教师在雁山校区04309办公室深入学习学校《师德师风简报》第1期,并进行分组讨论。

首先,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接着,结合实际教学情况及近期校园意识形态案例,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教师在教学场合应注重仪表和言行,关心爱护学生,给予学生客观公正的评价。在教学过程中,应弘扬中国文化,遵守学术道德,并对学生的意识形态给予正确的引导。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和分组讨论,师风师德的重要性深入人心。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互相交流,增进了解。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I)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下一条:严于律己 立德树人-----英语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讨论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