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培训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在致远楼204会议室我院与测绘学院共同举办了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俸双发老师,我院本科生支部委员、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和测绘学院学生支委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俸老师主要围绕“如何预审入党材料及与发展对象谈话的内容、方法”展开介绍,就预审入党材料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他强调,预审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应从申请的入党材料是否齐全、材料的真实性及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入手,填写材料时不能有错漏、抄袭或虚构内容。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本次培训会,让支委们系统地学习到了入党材料整理的方法与要点,对入党具体流程和所需材料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规范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会一课”整改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