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师生合力共建党务—2019年春季学期党务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促进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在新学期顺利开展工作以及对新来指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中心于2019年2月26日晚在雁山校区04204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本次新的指导老师—陈欣老师和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会长龙锦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四部分。首先,副理事会会长李基宇介绍党务工作中心主要工作,并提醒各部门成员要牢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宗旨;接着,各部长介绍部门特点及主要职能,各部门干事对新指导老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龙锦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和规划,如提出部门轮值计划,并提醒各成员尽早收心,尽快调整自己进入工作状态,秉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按时按量完成工作,积极承担,不畏难;同时提出了上学期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批评。最后,由陈欣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指导老师和党务工作中心成员彼此熟悉,为以后开展党务工作奠定基础,同时,陈老师和龙锦的发言也激励了党务中心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一定会蒸蒸日上!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会”直播
下一条:【强基固本】清风廉韵,永葆初心——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