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党员迎新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顺利完成迎新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新同学,促进新学期党务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9月5号晚,我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在雁山校区04204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理事会会长刘亚男主持,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刘亚男布置新学期党务工作:1、社团注册工作;2、党员迎新工作;3、党务中心招新工作;接着,她着重强调本次党员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党务中心成员与党员要做好对接工作,要求每个党务中心成员及党员同志必须认真负责,服务周到,时刻维护好学院和党员同志的良好形象,务必让新生及新生家长满意。

此次迎新工作部署会详细安排了各部门工作,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迎新的各项工作,促进党务中心和党员同志在新生中树立良好形象,对党务中心在新学期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2019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纪委专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