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

来源:付嘉轶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201957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04305教室进行第五次理论学习。本次专题学习共两个主要内容:一、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二、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的新发展。

与会同志结合理论与实践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详细阐述了宗教的基本概念、宗教的本质特征、民族宗教的特点等内容,讨论了怎样认识对待宗教、处理宗教问题、做好宗教工作等问题。

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师生创造健康向上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专题党课】王玫副校长为我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