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共筑网络安全屏障,共建良好网络空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增强全体党员网络安全意识、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于2023年912日晚在04305教室召开了“共筑网络安全屏障,共建良好网络空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林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

网络安全不仅关乎个人安全、企业安全,也关乎国家安全,已成为社会治理、国家治理的重要议题。本次党日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网络安全相关战略法规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防骗秘籍。首先,李林军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大家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随后,李林军同志向大家普及日常网络安全维护和个人信息保护知识以及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提醒大家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共筑网络安全坚实屏障。面向未来,加强网络安全依然任重道远。活动最后,李林军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自觉成为网络卫士,为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党员同志的网络安全意识,促进党员同志积极承担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中国74年伟大奇迹和历史启示”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共享实践故事,传递青春力量’暑假社会实践交流分享”8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