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开展以“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在雁山校区致远楼204会议室开展以“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成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欣同志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分享了自己的独特见解,给人以启发和深思。不同身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不同的体现:在校学生党员以学习为中心,同时兼顾好学习和课外实践活动,在学有余力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进社会,认真工作,踏实敬业,同时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些都是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

最后,陈欣同志总结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先从自身做起,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然后推己及人,发现身边的举手之劳,时刻保持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活动现场

毕业生党员发言

在校生党员发言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参观学校地质博物馆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