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给全院师生党员作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来源:付嘉轶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924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谢济光书记在萃华楼报告厅给全院师生党员作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课上,谢济光书记就所在学院的师生思想动态、宗教排查情况,以及其他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并就实施的举措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党课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就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的全过程。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希望通过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提升老师和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条:研究生支部开展“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好官冯梦龙”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