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十二届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舒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赛运动会,调动运动员们参赛前激情,增强同学们运动会上的安全意识,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顺利推进,1027日中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6501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和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舒老师主持。

会上,邓洁琼老师对学生前期辛勤的付出和充分的赛前准备表示了肯定。她强调全体参赛同学要遵守比赛秩序,安全第一,合理评估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在竞技的同时确保人身安全。她指出在本届运动会上,大家要锐意进取,发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貌、赛出风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展现外院学子精神风采。她勉励全体运动健儿们鼓足干劲,为学院争光,为自我添彩。

本次动员大会举办充分调动了运动员们参赛热情,展现出我院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在此,预祝今年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成绩斐然,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

 


下一条:传承励新,共话成长———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