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传承励新,共话成长———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分享会

来源:    编辑:舒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值此校庆之际,为了更好地关爱外院学子成长,1026日下午,学院精心策划了一场校友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2009级英语专业优秀校友,广西南宁迈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经纬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心怡回校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舒老师主持。

在会上,蒋心怡分享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并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情。蒋心怡以《语言类专业学生如何应对求职多变的市场需求》为题分享了毕业这十年的成长路径。她指出,同学们对自我要有清晰的认识,善于发现自己的优势特长,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能力,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目标,更要以行动去实践,在一次次锻炼中提升自己。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了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也为同学们将来的职业道路起到指导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借鉴其中的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五十二届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