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推进会议

来源:    编辑:xuegongban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64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5310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党委副书记江玲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于海平书记首先从专业认同感的角度提出,毕业生党员需要增强自我专业的认同感,做到自信就业。于书记就目前我国社会大学生就业现状进行简要的分析,鼓励毕业生党员参与西部计划,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价值。最后于书记对2015届毕业生党员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求在就业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联系工作,规划未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


会议现场


上一条:【廉政教育活动周】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戏彩青春,戏舞光年”——外国语学院英日戏剧节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